percent.

我,氢氧碳氮磷钾聚合物

【“心病。”】(四)兰利×女局

percent的废话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不出来结局了想一直写……有一个彩蛋,兰利妈咪的原型是我偶像凯特·布兰切特,大魔王出演过一部les电影叫《卡罗尔》(PS:非常好看)局子在这里看的是卡罗尔啊。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仓促的见面,一声不吭的又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自己npc是吧,单面刷刷存在感就行了?

  

  我脱掉衣服,打算泡个热水澡,没有人不喜欢泡澡的,特别是气死的时候。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,瘦了好多,绝对不是因为没有某人做饭。我才不需要她。

  

  我随手把碎发别在脑后,裸身走出浴室,瘫倒在床上,裹好被子选好一部les电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What a strange girl you are, flung out of space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电影里长得与兰利八分像的女主角,心里暗骂该死。我按了暂停键,困得不行,今天依然是一个人睡捏。我蜷缩成一团,在黑暗里,我暗念着她的名字,轻轻舔着自己的手指,只是想想而已,她不会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每个人都有欲望,谁也不是圣人。即使是前女友,现在也会,有感觉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(飞机。)

  

  兰利带着耳机仔细的听着别墅的声音,她早就在床头柜上的台灯放了窃听器。被她黏腻的呻吟声扰乱了心智,取下耳机,烦躁的解开衬衫的第一颗扣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长官,事发突然,我们已经找到窃取国防机密的黑客住址,多亏您的牺牲。”助理看见兰利为了国家未来而烦躁心中对她的尊敬又多了几分,下定决心要向她学习。

  

  “按照原计划行动。”兰利又恢复了原来那副冷冰冰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兰利,我好爱你。”耳机传来微弱的声音,飞机上除了窗外气流的声音就是兰利面前窃听器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爱你。

  

     起身冲凉,手里黏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真讨厌,对着前女友……那个啥的,怪尴尬的。反正她也听不见。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正文有点短私密马赛各位,我想完善一下局子和妈咪的设定,这不算完善吧……)

  

  局子:

  

  女,二十六岁。正儿八经的公务员,警察局局长。算是那种有点搞笑但又没有完全搞笑的(搞笑不到点的),遇事冷静,破案快,双商极高,除开感情。感情方面一片空白,非常容易被上司玩弄。

  

  兰利:

  

  女,三十岁。不大正经的特务,对外身份是市长。玩的花(这是可以说的吗?),是兰利追局,本来想玩弄一下感情最后差不多把自己搭进去了,其他设定与游戏相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